先生公司的主管餐敍,選在這間八萫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老公來吃過很多次了,直誇食材非常新鮮
這次是攜伴參加,YA!!
有機會來吃好料的,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一下囉~
這間八萫日本料理位於漢口路上,店面不大,也沒有什麼裝潢,走的是樸實路線!
今天吃的餐點是黑鮪魚套餐,一個人1200元,小貴
要離開時看到門口有很多不同價格的套餐,而且商業午餐只要120元,好便宜呀~

來看看那天吃了什麼好料的~
第一道菜就是黑抹抹的血合
血合肉是黑鮪魚全身上下營養最豐富的部位,肉色鮮紅,據說女性多食可以補血,
還可以降低血脂肪,唯一的缺點就是腥味偏重。
店家是用紅燒的,還加了薑,比較吃不出腥味,
我是第一次吃這道菜,吃起來就像一般的魚肉~還不錯吃!

和風拌洋蔥
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日本料理大多都會招待涼拌洋蔥這道小菜
因為日本料理用的大多是大型深海魚,洋蔥因為含有硫化物
所以吃大型深海魚時生吃點洋蔥,可以代謝掉大型深海魚的重金屬哦!

歡樂的聚會當然少不了紅酒
我不大喝酒,那天小小的喝了1/3杯,這已經是極限了!

重頭戲來了,黑鮪魚!!
這盤有三種肉分別是中腹,上腹和大腹

我生魚片最喜歡吃的就是鮭魚,其他的都不是很愛~
不過這黑鮪魚真的很新鮮,入口會回甜,讚啦!!

綜合拼盤
這裡面有海膽、烏魚子、新鮮鮑魚、小章魚沙西米和涼拌魚皮

每一種都很好吃,尤其是那海膽,好好味呀~~

小章魚沙西米很令我驚艷!!

哇....一人半隻龍蝦耶!!

吃完這餐,膽固醇鐵定破錶!!

香煎白鯧魚

白鯧只要乾煎就很美味!!

櫻花蝦炒筍子

對嘛,也要來道清爽的,補充一下纖維質!!

忘了這道叫什麼,好像是牛小排

只記得味道有點像王品的台塑牛小排,不過這牛肉更軟,入口即化

我愛的握壽司來了
分別是比目魚鰭邊肉和星鰻握壽司

這二種握壽司都好好吃,只有二塊吃不過癮啦!!

又來一道高膽固醇的,蒜苗炒魚鰾
這道好久沒吃囉,是道地的古早味耶~

這是紅魽的魚鰾,香濃又滑嫩,真是令人無法抗拒
吃完罪惡感超重的,(回家一定要騎30分鐘腳踏車)

最後一道是黑鮪魚大骨味噌湯
這黑鮪魚骨頭裡有很多QQ的膠質,養顏美容!!

大家一面吃飯一面聊天,歡樂的氣氛讓這餐更美味!
而我最忙了,又要吃美食又要拍照,而且餐廳的黃燈讓我拍起照來都變黃色的
後來調了白平衡才拍出與實物比較相近的照片,拍得不好希望大家見諒囉~!

八萫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00~21:00
TEL:04-2312-3910
ADD: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