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 --- 女兒說:這貢丸湯真的好好喝哦~〕

 端午節快到了,大家吃粽子時,喜歡搭配什麼湯呢??
 一般粽子口味都比較重而且油膩,這時配上一碗清爽又高纖的竹筍貢丸湯

 口味清爽又滿足,又可以攝取到適量的纖維質。
 肉粽配上貢丸湯,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很喜歡桂冠的產品,不管是貢丸、魚餃還是冷凍食品,都是我家冰箱的常客
 不喜歡在市場買秤重的丸子,即使價格便宜許多,可總是讓人質疑品質和肉的來源
 要吃貢丸湯我選擇大廠牌的桂冠,這樣品質不但有保証,吃起來也很安心!


 桂冠的貢丸、香菇貢丸、福州丸的豬肉內餡,都是選用100%原塊新鮮豬肉製成
 而旗魚丸則是用高級旗魚漿打的

 全部都不添加防腐劑、不添加品質改良劑,讓人吃的很安心 !
 而且,這樣一袋裝的貢丸使用起來也超方便,想要吃就拿一些,
 放在冷凍庫也好放,對一家人來說嘟嘟好,真是貼心。


 好貼心哦,每一包丸子裡面,都有附贈高湯包及調味包,
 有了這高湯包讓湯頭更鮮美,而且調味包的鹹淡煮一小鍋也剛剛好
 全部加一加湯頭就非常好喝,煮湯不用再傷腦筋,真是貼心又方便了!


 看~每一包貢丸裡都有2包高湯包及調味包,真的很大方
 不像其他家的,給的很小氣每次都加不夠~
 而且這高湯包味道很濃郁,一看就知道是由大骨高湯濃縮而成

 現在就來看看這〔貢丸鮮筍湯〕怎麼做吧~

 冷水加入切片的竹筍,再開火,竹筍先小火煮約20分鐘
 接著加入適量的貢丸

 接著加入高湯包,再煮個6分鐘,加入調味包,好喝的貢丸鮮筍湯就完成了!

 撒上芹菜末,味道更棒!

 這貢丸,一口咬下,豬肉的甜味馬上散發開來,一吃就知道是用上等原塊豬肉製成。


 隔天又煮了旗魚丸湯
 桂冠成功旗魚丸採用上等新鮮旗魚製成~
 不用特別到漁港,也可以吃到這等新鮮好滋味!!


 如果覺得加筍子比較麻煩也可以直接煮貢丸湯
 蒸粽子的空檔就可以準備煮貢丸湯了

 煮法真是太簡單了,相信應該沒有人不會吧XD
 水煮滾後加入丸子,煮個6分鐘,再下高湯包

 接著下調味包,最後撤下芹菜末,即可關火

 起鍋後撒點香菜加點白胡椒風味更棒!

 這香菇貢丸真的好好吃,堅持傳統製法精神,不摻粉、不加雜肉,
 一咬下超多汁的,口中充滿香菇的香氣,真材實料!

 還有福州丸也很讓我驚豔
 我不太吃福州丸的,因為一般外面的福州丸裡面的絞肉內餡都很油
 常常一口咬下滿嘴油,真是令人怕怕
 可是桂冠的福州丸一點都不油膩,外皮選用上等的魚漿製成
 內餡是使用豬前腿肉精心調製,口感很Q很豐富,我小女兒很愛說~

 女兒很愛喝這貢丸湯,我在拍照時就直嚷嚷著:媽咪我好想喝,快一點,不然湯冷掉了就不好喝了
 我這女兒也是愛湯一族,她一面喝還一直稱讚說這湯真的好好喝,貢丸也好吃~
 我想:這貢丸湯已經收服她這挑剔的嘴了!!


現在桂冠貢丸還有最新活動
只要登錄購買桂冠貢丸發票送HTC智慧型手機、參與Facebook轉貼活動抽7-11禮券500元 !
http://event.laurel.com.tw/meatball2011/?id=8
現在訂購桂冠貢丸超方便只要按以下連結,快速送到府輕鬆享用! 
http://www.star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