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和大姊都去北京找弟弟,每天都和他們視訊
 聽著他們在北京的趣事,又到了那兒去玩,殺價的樂趣,
 聽姊姊學北京腔,哈哈!
 因為科技的進步讓我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他們身在異鄉!!
 等暑假,小朋友放假後,我也好想一起去玩~

 我喜歡這樣鮮艷的色彩,完美的配色,光看就覺得食慾大開
 簡單大火快炒三兩下,就完成
 我喜歡山藥喜歡脆脆的口感,吃起來好健康!!

 材料:
 甜豆
 蝦仁
 山藥
 蒜,薑
 準備工作:
 蝦子剝殼後去腸泥,背部剖一刀,用紙巾擦乾後
 醃一點蛋白和鹽(也可省略直接下鍋炒)

 起油鍋,先下蒜片和薑片
 接著下蝦仁拌炒,再加入甜豆,加入少許水,使食材味道融合
 最後加入山藥拌炒,再加入鹽和雞粉調味
 起鍋前滴入少許香油,即可裝盤

 我最喜歡這種快炒的菜了,速度真的好快~
 因為是家常快炒,所以蝦子沒有先過油,直接一起炒!!

 如果不喜歡蝦仁,也可以直接改成豬肉,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