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因為先生要上班,所以和二姊相約了一起去玩~
 中午先在附近簡單的吃了石鍋拌飯!!

 接著就到新光三越,到了百貨公司,我只能說....好多人呀!!
 帶小朋友去吃COLDSTONE冰淇淋,隊伍排好長,光排隊就排了快20分鐘吧!!
 不過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好好吃,我好愛!

 百貨公司到處都是人,走到9樓正好看到有玩具特展,就順道進來逛逛
 哇....裡面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哦,不止小朋友連我都看得很高興~

 百貨公司人超多,而這裡是唯一覺得人比較少的...哈~!!

 好多好可愛的玩具,不過每個我都不認識...噗




 隔天清明節,一早就準備拜拜
 中午簡單的吃個飯,小朋友寫功課
 大人補眠去!!

 晚上決定去逢甲吃飯
 第一站起士洋芋
 小女兒比較難伺候,很多東西都不吃,所以先買一個他愛的起士洋芋給他填肚子

 還有一樣也是每次來逢甲必吃的雞蛋糕
 這個雞蛋糕外酥內軟,超好吃!



 接著走到現在很熱門的一條街,有好多新鮮貨,我都沒嚐過
 準備今天大開殺戒!

 首先是這個黃金賊
 電視報導好多次了,今天終於吃到了,一個65元,有點貴!
 看起來賣相真的很不錯,不過吃起來我個人覺得普通,
 裡面的燉飯我不愛’不過他們的法式芥末醬倒是不錯!

 再往裡面走一點,就看到熊手包

 買了一個試試看,我挑原味,雞肉,塔塔醬口味的!
 外型是熊掌的形狀,好可愛,外皮就是很軟的鮮奶饅頭

 雞腿肉很嫩很酥這個熊手包還蠻好吃的耶~
 這樣一個55元!

 熊手包旁邊有一攤在賣豬腳的
 忍不住就買了一份,一份70元

 真的是小小一份,口味算是還可以啦!

 接著就去吃我們最愛的一心臭豆腐

 這裡也是一位難求,台灣的夜市都嘛這樣!!

 外酥內嫩,泡菜和小黃瓜都好好吃,記得要加辣才夠味
 這樣一份只要40元,超推薦的啦!!

 經過大腸包小腸,排隊排得好長@@

 今天有一樣沒有吃到,就是地瓜球
 我每次來幾乎都會吃,無奈今天人太多,隊排好長,只好放棄!!

 4天的連假已經結束了,加上那幾天每天都晚睡晚起,
 一天吃好幾餐,外加宵夜,一不小心肥肉又爬上身了
 得趕快來個甩肉得訓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