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年假已經快過完了,轉眼就來到了初五
 大家都該收收心,初六要準備上班囉~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這幾天也過得好開心,每天都是玩玩玩!!
 快來記記流水帳,看看年假這幾天都做了什麼吧~

 初二回娘家
 弟弟很貼心的在餐廳訂了一桌菜請我們
 於是大家都不必忙,真好!!
 地點是在媽媽家附近的餐廳,菜色還不錯
 口味沒有因為過年而打折扣!!

 這道是餐廳的招牌,一刀肉,很特別吧
 用刈包包著吃,好吃!!



 我們這一家,來個大合照!!



 表姊的女兒也來了~三個女生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這是晚上的菜色,過年大家吃的都差不多
 香腸好像是必備的年菜!!

 媽媽煮了一鍋佛跳牆
 滋味當然不在話下!!

 初三中午的菜色
 吃完飯就準備去清水舅舅家拜年了

 去舅舅家也是我們過年必走的行程
 和阿姨約一約都有三十幾人
 好大的陣仗呀!!
 還好舅舅家很大,可以容納下我們這一群人
 老公和表姊弟打麻將,我們就在旁邊喝茶聊天
 表哥還拿出骰子出來讓我們押注!
 小朋友也都拿出紅包小試一下身手
 表哥吆喝的好大聲!!(我想,表哥隔天應該失聲了吧~)
 哈哈~超有趣的!!
 回家時舅舅還讓我們帶伴手回家,有吃又有拿
 真的很歹謝!!

 關於萬味軒產品的介紹請按以下連結
 http://www.wretch.cc/blog/purechyi/16080976

 接著下午去看阿媽,阿媽已經高齡96了
 可能是過年阿媽心情大好,非常健談
 和我們這些孫子,孫女聊了好多~

 下圖是表妹的女兒小花
 小花真的好可愛,好優秀,一點都不怕生
 可愛又上相,真是麻豆一枚!!


 轉眼就到了初四
 想帶小孩出去玩,又怕遊樂區人擠人
 於是選擇了飛牛牧場
 耶~我的選擇是正確的,不用塞車也不用人擠人
 一家人過了休閒的一天!

 這幾天,天氣都超好~

 飛牛牧場有動物褓母
 於是我們就報名當了這隻小羊的暫時褓母
 這隻小羊真的好可愛,也好乖
 才剛出生沒多久,我們真想把牠帶回家!

 這應該是剛出生不久的羊咩咩
 毛很白很乾淨,真的令人愛不釋手(喂!!!)

 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忍不住按快門的瘋狂拍照
 後來再看到其他小動物,要幫女兒拍
 二個女兒都說,我不要拍,因為這些都沒有剛剛那隻小羊那麼可愛(噗!!)

 

 照片裡的小羊,真的好可愛喲~
 好想帶回家養(握拳!!)

 在大自然裡散散步,渡過快樂的一天!!



 初五睡到自然醒後,就和老公上市場買買菜
 中午大姊來家裡,本來想去騎腳踏車的
 後來大家喝茶聊天一拖就太晚了
 於是去老公公司走走,餵魚去!

 老公公司對面有一大區的蘿蔔,種蘿蔔的主人跟我們說要採多少儘管去~
 於是我們就去採蘿蔔了!!
 本來只想拔幾顆蒸籠蘿蔔糕的
 沒想到童媽媽愈拔愈起勁~
 居然自告奮勇的說要曬蘿蔔乾!!

 於是,我拔,我拔,我拔拔拔!!!
 總共拔了三大袋~
 哈哈!!
 大人小孩都拔得很開心耶~

 接著洗洗,切切,終於把一堆的蘿蔔處理完成,累呀!!
 我笑媽媽說,真是沒事找事做~
 明天就可以把蘿蔔拿去曬了
 希望這次辛苦採收的蘿蔔乾可以大成功!!!

這篇真的好長呀~
打的好辛苦,給我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