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三個家庭,6大 6小浩浩蕩蕩一群人去了趟拉拉山
 一直耳聞拉拉山的巨木有多麼壯觀,空氣有多麼清新,水蜜桃有多好吃
 二天的行程下來,真的沒讓我失望!!
 拉拉山真是值得一遊~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7點就出發了
 山上已經聚集了不少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聽說再晚半小時就大塞車,而且根本找不到停車位
 快跟著我的腳步,一起看巨木吧!!

 「拉拉山」這個由泰雅族語原意的「美麗之山」
 拉拉山自然保護區裡共有24棵有列名的巨木
 神木群步道環繞一圈大約2.8公里,大約要二個多小時
 可能是在森林裡,到處都有林蔭,曬不到太陽
 沿途都有涼爽微風和大自然的芬多精
 一趟走下來,連我這個肉腳都不覺得累!!

 森林裡以5號巨木最老 樹齡有2800年
 根據我的觀察,千年以下的都算是年輕
 在這裡根本就上不了榜
 不過,我走到後來已經搞不清楚有沒有幫這24棵巨木都拍到寫真集
 哈哈~!!

 這棵樹齡是2700年,算是這些巨木的前三名了
 不管樹齡有多久,在我看來每一棵都是這麼壯觀!!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很有FU



 這幾張的景色真的超超美,可是我的傻瓜相機就是拍不出那感覺
 還是親自來實地感受吧~



















 一時看到這麼多巨木我想,大家的頭都暈了吧@@
 樹木看太多,換個胃口看看人.....嘻!!

 我們幾乎每年都會相約出來爬山或是走走!!!
 小朋友的年齡都差不多,大家很合得來~






 我們前一晚住的民宿,達觀民宿
 房間真的超小,不過在山上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

 不過園區裡很大,有泡茶區和烤肉區
 下午就在山上泡茶,聊天,吃滷味
 小朋友到處走走玩玩
 

 晚上大人喝點紅酒聊聊天,晚一點就到附近散步看星星
 順便看看有沒有鍬型蟲,結果沒看到半隻,同行的小男孩好失望!
 山上的星星真的好多好美,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美的星星了

 高山上微涼的空氣更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讓人想在山上一直住下去(噗!!!)



 來拉拉山的另一件大事當然是買水蜜桃囉!!

 看起來都鮮嫩欲滴,好好吃喔!!
 要挑哪一盒好咧??..

 用看的不準,現場試吃最準了

 賣水蜜桃的老闆娘很大方的直接拿架上的水蜜桃給我們試吃
 而且是一人給一顆哦!!

 現在水蜜桃的產季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想去拉拉山玩順便吃吃水蜜桃的動作要快唷~

 藍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

 美麗的拉拉山,明年我想再造訪一次!!

 山上氣溫偏低,一定要帶外套,小朋友最好穿長褲!!

拉拉山前往路線
路線一:三號國道 → 大溪交流道 → 大溪鎮 → 七號省道→ 大溪頭寮→ 慈湖 → 三民 → 角板山 → 羅浮→ 榮華 →
    巴陵 → 拉拉山
路線二:三號國道 → 關西交流道 → 118號線道(羅馬公路)→ 七號省道→ 羅浮 → 榮華 → 巴陵 → 拉拉山

注意事項
進入七號省道羅浮路段後的路況較不穩定,請遊客小心駕駛。於出發前請充分檢查車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