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晚餐~
 裡面有二道都是魚的料理,一道是煎白帶魚,一道是吻仔魚
 我一定頭昏了才會這樣煮....
 還好家人沒抱怨
 現在的蒲瓜正當季,加點蒜頭蝦米炒就好甜!!

 吻仔魚
 只要加點油和蒜頭炒一下女兒都很愛
 吻仔魚有鹹度,如果太鹹要泡一下水,瀝乾水份再炒

 點這裡有吻仔魚的料理:http://www.wretch.cc/blog/purechyi/16162171

 乾煎白帶魚
 我先生很愛吃乾煎白帶魚,而且都會把邊邊的刺清乾淨
 再放到女兒碗裡,怎麼那麼貼心!!

 炒地瓜葉
 這地瓜葉是鄰居給的,夏天的地瓜葉好嫩!

 煙燻花枝,這是買現成的!!
 只要解凍後切一切

 今天吃魚魚餐

 湯是[薑絲鵝肉湯]
 鵝肉是昨天吃不完剩下的.....
 隔餐吃不完的鵝肉我都會加水煮一下就是一道好喝的湯
 而且連薑絲都不用切,因為買鵝肉都會附薑絲~
 我有時會加把冬粉
 就是好吃的鵝肉冬粉了,當成午餐很方便!!


 前幾天去吃的趙記麵食館
 這間在清泉崗附近,中午的時間生意很好....
 阿兵哥很多...(廢話!!)
 我尤其喜歡他們的小菜
 小菜的樣式很多,而且每樣都做得不馬虎!!
 桂竹筍,這桂竹筍嫩得沒話說,好吃!

 涼拌豆干絲,這道小菜我們家好愛
 只要有看到一定會點
 改天要自己來做,吃個過癮!

 那天居然還看到這芝麻醬燒餅夾牛肉
 這好像不是每次來都有
 不囉嗦,馬上跟老板說我要一個!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很有嚼勁,不過有一點乾!

 蔥油餅,還不錯!

 水餃

 涼麵
 說到這涼麵我就得大大讚賞一番....
 真的好好吃!
 醬汁給得很多,我最怕涼麵醬汁很少~

 這涼麵一端上桌後,拍完照後,我就開始拌它
 老板就站在我身後跟我說:小姐這涼麵要拌勻才好吃(我知道呀!!)
 當我自己覺得已經拌好時準備大口吃下時....
 耳邊馬上聽見老板說,妳這樣還沒拌勻哦,這一定要拌得很勻才好吃,要拌到醬汁全部乳化
 (吼,老板在偷偷注意我!)
 不過這老板真的好可愛,他希望每個顧客都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終於拌好啦,大口吃下!
 媽呀~真的好好吃!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沒有拍拌勻後的照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