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聚會了~!!
 要約到這麼多人真的很難,還好大家都很捧場....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聊天....順便交流一下媽媽經,真的覺得好開心~
 一人帶個1-2樣菜,不會太累,又可以吃到大家的拿手好菜,一整個開心!
 這次租借的場地是在媽媽家社區樓下的休閒品茗廳
 很大很美很寬敞,有這樣的場地可以租借真的很好~(每個月的管理費不是你出的當然好!)

 裡面真的很大,有3-40坪吧
 就算來100個人也不是問題!!(舅舅一家下次要到喔!)


 一開始先由小甜甜出場.....
 這是我弟弟的女兒剛滿6個月,還戴了髮圈耶,很可愛吧!

 接著是我跟甜甜的合照
 這個小女娃,之前一看到我就哭
 超級不給我面子的
 趁著今天她心情好,趕緊抱著她拍了幾張照!!


 接著~
 先出菜吧!
 今天的好料很多,大家慢慢享用嘿~

 首先,先上我做的菜,獻醜了
 櫻花蝦油飯

 泰式涼拌牛肉

 馬鈴薯沙拉

 二姊做的
 凱撒沙拉

 媽媽準備的
 涼麵

 涼麵淋上costco賣的日式芝麻醬吃巧又吃飽

 媽媽還準備了肉羹

 涼拌小黃瓜

 燙地瓜葉,媽你會不會準備太多了!!

 大姊童仔準備的
 客家小炒

 烤雞



 小阿姨家準備的
 北平烤鴨

 炒龍鬚菜

 筍乾香菇雞湯

 鹹蛋苦瓜

 烤魚

 大阿姨家準備的
 綜合壽司

 墨魚&香腸

 冷筍

 涼拌海鮮

 哇~
 滿滿的一桌好菜,等不及要開動了



 大家開心的挾菜
 我挾我挾....!!


 飯後水果是
 大西瓜

 還有二姊做的烤布丁



 大家吃吃喝喝
 小朋友跑跑跳跳
 那天算了一下,有15個小朋友~
 哈~大家都很努力增產報國哦!

 媽媽有三姊妹,我們家也是三姊妹

 

 表姊妹,來一張大合照

 全體再來一張大合照
 好大的陣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