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約媽媽和弟弟來家裡吃飯
 事先已經跟媽媽說了,這次是來家裡吃飯是幫我們家清冰箱...哈哈!!

 去骨茶鵝

 滷蹄膀,這個是拜拜買現成的,好大一個哦~
 我們一家四口根本吃不了,所以只好先放冷凍..
 這次大家一起解決它吧!

 涼拌鴨賞
 
 肉片炒蘆筍
 
 清炒A菜
 
 肝腸,臘腸雙拼
  
 干貝蘿蔔貢丸湯
 
 還有一個膽肝沒有拍到
 
 黃妹妹說:阿姨拍好了沒,我肚子好餓呀!!
 

 星期日晚上跑去逛逢甲
 順便去吃朋友介紹的一心素食臭豆腐
 來逢甲N次了
 就是沒試過這間臭豆腐
 哈~每次我們都是吃那幾樣,很少嚐試新的...真的很遜!
  
 這間一心素食臭豆腐人真的很多,外帶的隊伍排好長
 臭豆腐也有素食的,真的好特別,我第一次吃!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柔軟香嫩的臭豆腐
 尤其是他們家的泡菜真的很讚,口感清爽,新鮮香脆!!
 是我吃過的臭豆腐裡,泡菜最好吃的
 
 我覺得這間臭豆腐還蠻好吃的,不油膩,很合我的口味
 在臭豆腐中算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聽說他們的素食麵線也很不賴,改天再去試試看!
 下次去逢甲又多了一樣選擇
 太棒了!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 (歐跑運動用品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