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ATM 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必備的工具,舉凡匯款、轉帳、繳費、繳稅、查帳...
 完全不用出門,就可以使用網路ATM通通辦到好~

 記得以前在網拍上看到喜歡的衣服或美妝小物時,總是要到路口的便利商店去轉帳
 去便利商店沒有買東西只轉帳對於我這臉皮薄的人來說真的是很痛苦的事
 所以囉~每次轉完帳總是會順便買點零食回家....
 就在買了讀卡機後,轉帳對我來說就輕而易舉了
 不僅上網買東西方便又迅速,而且完全不用怕外面太陽有多大,冷風有多刺骨

 動動手指頭就轉帳完成~

 不僅這樣
 國泰世華銀行的網路ATM,現在推出集晶幣,轉好運的活動
 什麼是集晶幣?
 網路ATM都要扣一筆轉帳費用
 選擇對自己比較有利的方式才是聰明的選擇!!
 現在只要在國泰世華銀行的網路ATM轉帳成功,就可以累計晶幣
 集晶幣可以做什麼?
 晶幣可以用來抽獎,獎品很豐富哦!

 現在就跟著我看看怎麼操作
 國泰世華MyATM網址: www.myatm.com.tw
 任何一間銀行的晶片金融卡都可以使用國泰世華MyATM喔!!
 這時要記得在電腦上接上晶片讀卡機,再插入自己的金融卡


 先輸入密碼再按確認鍵
 選擇所需服務,我今天正好要網購,所以選擇轉出服務

 國泰世華MyATM跟一般ATM不同的是可以加入備忘錄和選擇轉帳分類
 有助於管理自己的轉帳記錄,在備忘錄上可以輸入金錢用途
 以後查帳時也不會忘了這筆金額是匯到哪裡去,真的很方便、實用喔!

 確認轉帳內容後,系統會要求將卡片取出.再插回去這個動作!
  一定要完成這道安全手續,才算轉帳成功!

 這樣就完成轉帳了,真的很方便吧~
 家裡大大小小的帳單,本來都是老公處理,因為我最討厭上銀行了
 總是浪費好多時間在等....等....等....!!
 自從有了國泰世華MyATM
 我馬上自告奮勇的告訴老公,帳單全部都交給我處理
 哇塞~!!
 水費,電費,行動電話費,房貸,學費....一大堆待繳的單據
 我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全部搞定
 老公還直誇我超有效率的
 哈哈...他都不知道我的秘密!!
 轉帳,轉帳,轉帳....我的晶幣就會慢慢的累積!
 累積一定數量的晶幣後,就可以進行抽獎或兌換贈品囉。

 現在還有
集娃娃兌兌樂的活動

 只要轉帳成功就可以隨機得到幸運娃娃
 好康實在太多了
 趕快上國泰世華的網站去看看吧 !!

  
 
 國泰世華MyATM: www.mybank.com.tw/myatm/myatmadd_myatm.asp 
   
 國泰世華銀行集金幣轉好運: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810myatm_jhk6/index.asp

 MyATM集娃娃兌兌樂 : https://www.mybank.com.tw/myatm/event/200909myatm_dydy66/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