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的約會~
 星期五和大姊2姊媽媽和小阿姨一群娘子軍團,大家來一場午餐的餐會
 因為太多人一桌坐不下所以分2桌坐,我跟童仔個人坐一桌!
 大姊
童仔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身體恢復得還不錯,這次也加入趴趴走行列

 餐具

 價錢是看盤子的顏色,吃這種看盤子算價格的迥轉壽司,還要順便練習數學
 這對算術超爛的我跟
童仔無疑是最 大 的 折 磨 (算術不好就不要坐同一桌!)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的~
 鰻魚握壽司$60   

 熱熱的鰻魚配上壽司米,真的好好吃喔~

 鮭魚握壽司$80

 我最愛的鮭魚握壽司
 這次的鮭魚紋路會不會太美了,好像是假的一樣...哈哈!!

 干貝握壽司$100元
 這次再挑戰干貝,這次吃干貝覺得比上次吃更美味了,(原來吃生魚片是要靠練習的...呵!)

 海膽軍鑑壽司$120

 海膽~海膽~我愛海膽
 一口吃下,甜味散佈整個口腔中,我真的捨不得吞下去~!!

 好大塊的海膽.....讚!!

 甜蝦握壽司$120元
 第一次吃生蝦握壽司有點怕怕的,吃不出它的好滋味,囫圇吞棗就給它吞下企了...ㄎㄎㄎ~

 可樂餅握壽司$50元
 這道普普,小朋友應該會比較愛吧~

 山藥鮪魚$40元
 這個很便宜而且口感挺不錯的,不過,要敢吃山藥才能接受~

 炸蝦握壽司$50元
 這個我好愛,每次來都一定要點!

 我跟童仔吃得有多高興,完全不顧形象,嘴巴張得那抹大~
 哈哈~~

這一餐吃下來抵扣掉折價卷只付了5,6百元,還挺划算的!!

去年也有一篇迥轉壽司的食記

延伸閱讀---食記-[大漁迥轉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