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晚上懶得煮飯,於是大家決定出去吃飯~
 這次我和姊姊選的餐廳是美濃客家菜
 我們事先已經訂位了,星期6出去吃飯還是要訂位比較保險
 而且餐廳又是開在大墩路上,很難停車!!
 店家門口很古樸,是用紅磚瓦蓋成的,很有味道
 架上還有店家自製的產品,看起來很不錯!

 菜單

 看看我們點了什麼菜吧!!
 蕃薯飯,蕃薯飯每人收10元,無限量供應
 自認是飯桶的可以來吃到飽...呵~

 炒高麗菜/小100元
 

 客家小炒/小120元
 每次到客家料理餐廳就忍不住點這客家小炒
 我對這間美濃客家菜的客家小炒抱著很大的信心
 可是還是讓我失望了......!!

放山玉米雞/400元

刈菜雞/中280
這刈菜雞很推薦,湯很好喝還可以加湯加料

 蒜味軟絲
 這道很好吃大人小孩都愛!!

 鹹蛋炒苦瓜/120元
 這道菜一上桌我有點傻眼,怎麼苦瓜切這麼大一塊,鹹蛋炒苦瓜不是都應該切薄片的嗎??
 不過,滋味還不錯,苦瓜一點都不苦!

 蛤蜊炒絲瓜/好像是120元

 薑絲炒大腸忘記多少錢

 客家鹹豬肉/中200元
 這鹹豬肉太乾硬了,老公說我做的鹹豬肉比較好吃

 碳 燜 蹄 膀/500
 這道碳燜蹄膀真的很好吃,QQ的皮一點都不油,瘦肉也不乾澀
 原汁原味真的很推薦!!

 再加150元就附上刈包和酸菜,花生粉,香菜



 滿滿的一桌大家吃得很高興~

 美味的刈包
 那QQ的皮一點都不油,肥肉入口即化

 不要去想體重和膽固醇,吃吧~~

 大口咬下真滿足~~~

 改天想加菜時就來外帶這碳 燜 蹄 膀...讚!!
 
這樣吃下來大概是2500元,不算太貴
不過下次如果再來點菜要小心,不要再踩到地雷~~!!

 
台中美濃客家菜:
http://www.maynon.com.tw/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