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毛寶兔部落格主筆小J的留話,邀請我試用毛寶的網路品牌"毛寶兔"
 真是太高興了~過沒二天便收到毛寶兔宅配的產品,效率超快速!

 這一大箱裡面有洗衣精/柔軟精/冷洗精/洗碗精,補充包和專用瓶

 
 毛寶兔超抗菌濃縮洗衣精1800g

 這款超抗菌濃縮真是太適合我了
 小朋友每天在學校又要上補習班
 真不知道會帶什麼細菌回家
 有了這一款超抗菌濃縮洗衣精,就不用擔心了
 把細菌統統洗光光
 
 剪開補充包,湊近一聞,淡淡的香味,我喜歡
 超濃縮配方1瓶抵2瓶,單次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洗淨~
 用過之後覺得衣服洗得很乾淨,而且散發出淡淡清香~
 超推薦!!

 毛寶兔超芬芳濃縮柔軟精1800g

 柔軟精其實我平常並不常用...
 真是個懶媽媽!!

 毛寶兔的這款濃縮柔軟精,用量很省
 只要在洗衣服時將柔軟精倒入洗衣機裡的柔軟精專用盒,或最後一次
洗淨添加衣物柔軟精即可
 毛寶兔超芬芳濃縮柔軟精真的很香,而且完全不刺鼻
 洗好的衣服又香又柔軟,重點是香味很持久

 最後是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800g
 冷洗精真的每個女生都需要的吧!!

 記得我第一次接觸到毛寶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冷洗精
 比較好的衣服和容易洗壞的衣服就要用手洗
 當時市面上的冷洗精的品牌並不多(呀~~~洩露年齡!!)
 相信大家都用過吧!!

 這瓶超濃縮冷洗精小小一瓶
 放在浴室剛剛好
 洗澡時可以順便洗洗貼身衣物
 太方便囉~!!

 購買毛寶兔補充包產品,還送專用空瓶,這瓶子真的可愛又環保!

 把毛寶兔補充包倒入專用空瓶內,即可使用!

 瞧~補充包的垃圾只有一點點
 還可以重複使用空瓶,節省空間、重複使用好環保!!




 毛寶兔全系列產品,提供超濃縮配方、環保經濟的家用清潔產品
 且不限金額通通免費宅配送到家,讓妳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更經濟、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




毛.寶.兔.宅配網站:http://www.maobao.com.tw/maobao/model_index.cfm?CONSULATENO=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