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純香的林鳳營優酪乳推出新產品了!
 最近電視打得很兇的一個廣告,張鈞甯代言的林鳳營穀麥優酪乳
 我很喜歡張鈞甯,看到她代言的新廣告自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哇~!!好特別的新產品,優酪乳裡加穀麥!!
 好奇心驅使,加上我家都只喝林鳳營(真是濃~純~香)
 所以我對林鳳營的產品超有信心的
 經過超市買了幾瓶喝喝看~!
 

 全新林鳳營穀麥優酪乳,由來自日本的 B.longum (龍根菌)益生菌天然發酵而成
 添加大麥與燕麥,給您好吃的飽足感,不只助消化, 還更健康。

 早餐一杯林鳳營穀麥優酪乳加上麵包方便又營養
 剛剛好好的份量一次喝完,不會有喝不完的顧慮~
 而且....那個隔天方便時會很順喔!!

 林鳳營穀麥優酪乳有『多纖珍珠大麥』、『胚芽黃金燕麥』兩種口味

 我覺得2種口味都差不多,都很好喝說~
 裡面都含有完整穀麥顆粒,吃的到完整穀麥顆粒,而且保留完整營養素,嚼感更是豐富呢!

 超貼心的附專用大吸管,方便飲用,還可以直接吸到完整穀麥顆粒...讚!!

 喝過我覺得口感真的很好可以嚼到完整的穀麥顆粒,口感更豐富!
 不論是多纖珍珠大麥還是胚芽黃金燕麥都很好吃!
 QQ軟軟的穀麥顆粒,就算不愛吃燕麥的人也不會排斥喔~!

 喝這一瓶林鳳營穀麥優酪乳不只是喝美味更喝進了健康~
 林鳳營穀麥優酪乳裡含大麥、燕麥天然食材:大麥纖維質可幫助消化,燕麥可促進新陳代謝
 美國食管局(FDA) 確認具保健營養,讓身體更健康。

 你還沒喝過嗎??
 趕快去買一瓶來喝喝看,不會讓你失望的~
 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一般麵包店都可以買的到!!
 一瓶零售30元,建議在超市、量販店買比較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