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的特色小吃龍鳳腿~!
 今天介紹的是華字號龍鳳腿,size不大,一支只要十元
 我先生在瑞芳讀書時都是吃這間的龍鳳腿
 這間就在瑞芳火車站正對面的美食街道上
 很好找~!

 所謂的龍鳳腿, 就是 鄉土菜餚 「 雞 捲 」
 店家以高麗菜 、 紅蘿蔔魚漿等蔬菜為主 
 再以豬的網紗油包裹,下鍋油炸就是可口的龍鳳腿  。

剛炸好的龍鳳腿色澤很誘人

 一次買10支我們一家人吃剛剛好~
 10支分配如下
 老公4支
 我3支
 大女兒2支
 小女兒1支
 哈哈~
 我家小孩不是很愛這龍鳳腿
 我老公比較愛,他還曾經一次吃5支

 小小一支
 我老公3口就可以解決掉一支
 而我小女兒可能要50口以上
 我家那隻小的真的很難養啦!!

 龍鳳腿雖然是用豬的網紗油再包魚漿再下鍋油炸
 吃起來卻完全不油膩,外皮有點酥酥~
 令人一支接一支!



 我喜歡沾上店家特製的辣椒醬,好夠味
 超讚的!

下次如果經過瑞芳別忘了去吃個龍鳳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