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先去海邊踏踏浪,
南灣的沙灘真是太吸引人了,
尤其是早晨的沙灘更乾淨得不像話..!!

趁著太陽還不算太毒..
趕緊來拍拍照踩踩浪~
光著腳丫踩在柔軟的沙子上...
真的好舒服呀!!

藍天....白雲....沙灘.....

可愛的小螃蟹也跑出來曬太陽囉~!!
離開南灣前...
大家來個大跳躍吧!!
小孩先跳~

3姊妹一起跳~

換我跳......看得出來我很用力跳吧!!



接著去玩賽車...

大女兒居然也敢上路自己開一台
不過她是以時速10前進.
當她以龜速慢慢前進時.
旁邊的車子一直超越她呼嘯而過.
光被超車就夠刺激了吧~
那些真正賽車的人一定很受不了她啦~!!

接著回民宿整理行季後...
我們就開車直接殺下台南!
中午隨便在台南路上解決~
看到那可愛的小女兒了嗎?
那是我2姊的女兒--

下午2點多到七股鹽山
天氣熱得不像話....
來都來了,
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去...
真的好熱呀~!

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抓一把鹽來拍照..!

看過了鹽山,
就去買冰棒吃...消消暑
冰棒好不好吃看松鼠的臉就知道了~!

接著準備下一個行程..
遊潟湖~
等船的時候商家會準備生蚵..
讓我們等船烤蚵殺時間!!



準備出發開船囉~

湖面上滿滿的蚵架



大約2-30分鐘後船就開到了沙洲
準備自由活動了~

乾淨無污染的沙洲....

黃昏時分..
微風徐徐吹來...~

只要沙地上有一個小孔,
就可以挖挖看...
說不定可以挖到蛤蜊喔!
我挖~我挖~我挖~挖~挖!!
小孩大人都玩得很高興~


沙洲的草地上有很多燒酒螺.....
還有蚵螺(右下專吃蚵仔)

玩得真盡興..
時間也不早了,
準備搭船回港口了~

搭船返回時正好夕陽西下...
按下快門拍下這美麗的潟湖風光

湖光粼粼....

隨著夕陽西下..
我們的三天二夜之旅劃下了美麗的句點~
這一趟墾丁之行...
滿滿的都是歡樂的回憶~!


p.s
這一次的墾丁之旅真的要謝謝我二姊-雨季不再來
暑假的飯店真的很難訂,
因為人多大家的時間也很難配合,
日期一喬再喬..!
她為了訂飯店打了很多電話...
找了很多資料也規劃了行程,
再一次謝謝二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