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天五夜的泰國假期結束了~
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大家將就的看一看吧!!

第一天去的~
這個樂園我記得我15年前也來過~
呵呵!!
而且連看看節目都一樣
真絕~!!



野生動物園裡有各種動物~
其中獅子和老虎我覺得比較特別!!

懶洋洋的老虎...

這個野生動物園如果是自己開車來一定更好玩!!
想看什麼動物就停下來看,
比較自由~

晚上去看了人妖表演!
節目蠻精彩的,而且表演方式也很活潑~
還蠻好看的~
看完表演...
人妖一字排開準備和客人拍照賺小費囉~
和人妖拍一次照20元

可是人妖硬把我老公的手拉去摸他的胸部!
哈哈!!
本來只要20元的,馬上漲價變100元~
後悔也來不及了....!!

第二天去水上樂園玩,
有點類似我們的月眉水上世界,
這是在餐廳吃的涼拌青木瓜,
是現在廚師現做的,
口味還不錯!

下午則去了水上市場~
這個水上市場是人造的水上市場這幾年才蓋好的!
曼谷的水上市場是天然的,不一樣喔...!

小船上有各種小販!


      
其實這小船搖搖晃晃的
稍微動一下就好像會翻船一樣
好恐怖呀!!!
      
船上的是先生的同事
一整團都是自己認識的出去玩!
真的好玩多了~
 

岸邊上有許多賣手工藝的店家
這裡東西偏貴~
一定要殺價呀!!
   
來到泰國一定要吃山竹呀~~
相信嗎??
一公斤才20元

挑一些晚上回飯店吃!!
   
這是蛇皮果
我覺得不好吃!!

還有各式各樣的名產~
  



 
    
逛完水上市場我們就去做藥草包按摩
那是自費行程,按摩2小時一人一仟元
如果純粹是泰式按摩2小時5百元
我們連續3天都去做SPA和按摩
真享受!!
晚餐吃中國菜...哈哈!!
 
晚上住的飯店!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明天有空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