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女兒生日快樂!!

今天是妳9歲的生日,時間過得好快呀

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那麼喜歡巧克力的妳,一定會喜歡這個蛋糕吧!!

巧克力的淋醬我是參考
自在生活Carol 的食譜~
我用了巧克力150g(苦甜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各半)  動物性鮮奶油105g
↓鮮奶油小火煮沸,離火                                       ↓加入切碎的巧克力,拌勻

↓蛋糕對剖,先抹上一層巧克力醬        ↓蓋上蛋糕後再淋上巧克力醬

撒上烤熟的杏仁角... 

 
濃濃的巧克力,一點都不會太甜!
好好吃唷!




今天整理相簿看到小女兒小時候的照片....
才真正驚覺小女兒也長大了~
你看她小時候肥肥肉肉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唷~

小女兒現在還是很喜歡跟我撒嬌.....YA!!
每天晚上都會來房間跟我說晚安~
然後一直賴在我身旁,直到我說......快去睡!!
哈....心裡超甜的~
媽咪親愛的小寶貝..
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p.s:我2個女兒都是金牛座的說,一樣的固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