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芋頭巧~

煎一煎更美味喔!

我很喜歡芋頭做的點心~
覺得芋頭好香,很難抗拒那香味!!
我這次是用
CL的食譜

↓芋頭,蝦米,油蔥              ↓炒好的餡料

↓粉類加水再加入炒好的餡料                                ↓這次做了2大盤

整好型的芋頭巧,排排站好準備入鍋蒸囉!!

剛蒸好的芋頭巧...

這芋頭巧一點都不難喔!
我後來又上網看了芋頭巧的食譜..
發現有一些食譜配方是全糯米粉的~
(我這次的配方有加一些在來米粉!)
我想全糯米粉的做起來會更Q吧~
我這次做的芋頭巧也很成功很好吃!
老公一直稱讚不己~
不過我就是想再試試看不同配方咩!
等這批芋頭巧吃完再來試試看~
等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