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豆乾絲~

好久沒PO我家晚餐了
相信我~
我可是天天煮沒偷懶喔,而且都是3-4菜一湯!!
(唉喲...!!一天只有煮一餐有什麼好說的!!)

家庭主婦都知道每天開伙,菜色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雞肉,豬肉,牛肉,魚
再炒個青菜,煮個湯
我家也差不多~
儘量讓家人吃得均衡一點,多吃點青菜...
晚餐大多都會炒2種青菜,一種肉類,和豆類或菇類
讓忙碌了一天的家人回家吃晚餐也有幸福的感覺~

煎鱈魚~
上面那片是奶油,剛煎好放上一點奶油..
奶油的香氣滲入魚肉,小朋友很愛呢!!

涼拌小黃瓜~
這小女兒很愛,我都做一堆擺冰箱!

小黃瓜做法:
材料:
小黃瓜,辣椒,蒜頭,香油,鹽,醋,糖,(醬油膏可加可不加)
小黃瓜洗淨,切段後用刀背拍扁...
然後加一匙鹽殺青,5-10分鐘後用冷開水洗過
取一塑膠袋加入小黃瓜和調味料,辣椒,蒜頭,香油,鹽,醋,糖...
揉搓均勻後放入冰箱冷藏,待入味就可食用~

炒高麗菜~

筍子湯~

簡單的四菜一湯,輕鬆上桌...

來個大合照~

右下角是今天買菜順便買的鵝肝,最近我需要多補充鐵質!!


昨天下午我又做了蔥油餅,
這次好貪心~
整整揉了2公斤的麵粉...
花了我2個多小時..
當我把蔥油餅全部完成時...
手好痠,腰也快斷了,可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這次共做了45個喔!!
一半擺冰箱慢慢吃,一半拿回去孝敬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