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肉燥配上QQ的麵條,
這味道真的很像"春水堂"的功夫麵~

我喜歡Q的麵條~

肉燥拌意麵~

滷一鍋肉燥真的很方便耶...
香菇肉燥之前就曾經介紹過做法了~
香菇肉燥的做法.......
點我

滷了一鍋大雜燴有滷蛋、油豆腐、水晶餃
這鍋大雜燴和香菇肉燥是分開滷的喔!
我個人覺得~
如果一起滷這樣肉燥或滷肉就不好吃了,因為肉的甜味會被豆乾類吸走~
所以我都分開滷~(我是龜毛王啦!!)
水晶餃最好現滷現吃,
如果放到隔天就不Q了...

涼拌大頭菜~

材料:
大頭菜、蒜末、辣椒、鹽、香油、糖、香菜 (喜歡醬油膏也可以加,可是顏色會比較不青脆)
做法:
將大頭菜切除表皮後,再將粗皮纖維部份完全去除,洗淨瀝乾,切成薄片,
用1大匙鹽與大頭菜片攪拌均勻,醃約半小時後,將鹽水洗淨瀝乾
將調味料加入大頭菜中拌勻,放入冰箱中約1~2小時即可食用~

這又脆又甜的涼拌大頭菜我們家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