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動手做了蛋糕~
會有動力是因為昨天老公問我,你蛋糕不做了嗎?

哈哈~
為了讓老公覺得我很嫻慧...
所以今天馬上動手做了,(老公我很乖吧,過年紅包要包大包一點喔!)
我平時很少打鮮奶油,因為熱量真的太高了~
而且好麻煩~

我蛋糕中間只有抹上巧克力鮮奶油,
跟擠花裝飾,我們家都不吃有加水果的.
哈哈~
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準備那麼多東西了,

等晚上家人都回家就可以吃蛋糕囉!
雖然只是單純的巧克力鮮奶油蛋糕吃起來卻很美味哩~

今天是聖誕節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補上晚上切了蛋糕的照片...
 
大女兒吃了2塊~
呵呵~真捧場
還是小孩子好,不用擔心體重的問題....

想當初~
我沒生小孩時也是吃不胖的紙片人,
哈哈...
好漢不提當年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