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吃的米糕喔!!
QQ的長糯米配上香香的肉燥~~

星期六這天..老公的朋友新店開幕
老公要我陪他去員林~~
代價就是帶我去吃這好吃的米糕~~

哇~~根本不用找...
看到大排長龍的那間就是了~~~

就是這間....米糕謝~

生意很好,內用及外帶的客人都不少,老闆很認真的切著肉
而且今天很冷....他居然穿這樣......

看到沒....那盤炸得香酥的紅燒肉,超好吃~~

米糕淋上肉燥並放上幾片甘甜的小黃瓜~~

拌勻後~一整個好吃樣....^0^

切成薄片的炸肉,外皮炸得很酥
搭配甘甜醬汁及薑絲,吃起來超美味的~

我愛上這燒肉了~

筍絲肉羹湯,以清湯的方式呈現,很清甜,蠻好吃的~~

香腸~店家很貼心的附上大蒜片.....

菊花肉~
這個很好吃..肉又軟又嫩....
我很好奇這個什麼部位的肉~~>-<

價格表~~
價格很平易近人吧!

我覺得這間的米糕及炸燒肉很好吃,而且價格便宜、份量多~
我覺得是一間可推薦的店家,有機會到員林時,不妨去吃看看!!


員林謝記米糕
地址:化縣員林鎮中正路265號
電話:04-831-8646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今天中午去吃喜宴~
哇~~~看到沒好大的一顆鮑魚....讚!!
這是我最近吃的喜酒中吃到最好吃的鮑魚了~
肉質又軟又甜又Q...
連我那不愛吃這味的老公也直呼好吃呢!!

哈哈!
只有一張照片..
因為滿桌都是先生以前的同事....維持一下形象咩~~
不好意思拍照~~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