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的XO醬炒牛肉~

真下飯~~

我用美國嫩肩牛肉炒的~
油花沒有無骨牛小排那麼多,感覺上瘦肉居多
不過.也蠻好吃的~

炒完牛肉後再加上一大匙XO醬即可~
炒脆荀~

那天看到網友上了脆荀料理...
我就很想吃~
可是市面上的脆荀常有漂白的~~~~怕怕
最近上市場就特別注意一下有沒有自已拿出來賣的..
真的被我找到了~~~~YA!!
脆荀要先泡水去除鹽分再燙過喔!!
材料如下:
先炒豬肉,香菇,蒜頭,蔥,辣椒,再加白胡椒炒香...
再加入已經泡水燙過脆荀,大火翻炒再調味即可~

真的好吃喔!!

炒菠菜...
冬天的菠菜是最好吃的~~

還有這方便又快速的味噌湯~

如果臨時沒有準備湯...
我就會煮這味噌湯~~很快....讚!!

飯後再來個甜點~~
北海道戚風蛋糕....
好吃!!

每次很想吃鮮奶油蛋糕的時候..
我就會去買這個~~
小小的吃一個就滿足了...

如果自己做~~
我一定會失控吃很多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