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馬鈴薯~~~~
馬鈴薯真是料理的好朋友拿來做什麼都好吃!!

材料:
馬鈴薯先切塊蒸熟(如右圖)
蘑菇,培根,洋蔥,馬鈴薯,牛奶,黑胡椒,pizza起士.

先爆培根,再下洋蔥,黑胡椒,蘑菇炒香後加入牛奶

加入牛奶後再把已經蒸熟的馬鈴薯加入一起煮~
一面煮一面攪拌,湯汁就有濃郁的感覺..
這是因為馬鈴薯糊化了,而牛奶也濃縮了..
這時再加一點鹽調味就可以了~~

接著裝入容器中...我還加了2顆白煮蛋~~~
撒上pizza起士~~~~起士要撒多一點才好吃....呵呵!!
用220烤至金黃即可~

烤好了~~~開動吧!!

吼~~真的好好吃,我喜歡大塊大塊的馬鈴薯~

我家小孩很愛起士~~
看~起士牽絲了......

這個焗烤馬鈴薯..
真的快速又方便..
也不用先炒白醬..
而且一鍋到底~~
之前我都是要先炒白醬~真的比較麻煩一點耶~
有天看到小熊家的
奶油乳酪馬鈴薯她就是用鮮奶而已~~
馬上學起來~
可是我有改變了一下做法,就是先把馬鈴薯蒸熟喔!!
------------------------------------------------------------------------------
分享一下趣聞~
有天有一個鄉下婆婆正在看電視~~
電視上正在撥放 pizza的廣告
於是她股起勇氣問了在一旁的媳婦
(這個疑惑已經在她的心裡好久了)
媳婦~電視上那個黃黃的像鼻涕一樣的是什麼東西
那真的可以吃嗎???
媳婦.....&*#%#@#@

補上2張小女兒吃飯的照片~~ 呵呵!!真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