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下飯的來了~~

這個鐵板燒黑胡椒雞腿排..
真的很好吃耶~~

[材料]
去骨雞腿肉兩隻、辣椒一隻、蒜瓣三個、青蔥兩隻、奶油一小塊

[調味料] 
醬油2大匙,水一匙,米酒一匙太白粉少許,糖少許,黑胡椒少許,
也可以用市售的黑胡椒醬替代~~

材料全部切好備用~                                                     把綜合調味料調好備用(醬油,水,米酒,太白粉,糖)

去骨雞腿沾上麵粉~                                                    煎至金黃~雞皮面先下,煎好切塊備用

做法:
      熱鍋下奶油,將蒜頭、辣椒及蔥白段黑胡椒爆香。
      加入煎好切塊的雞腿肉,拌炒一下後,下綜合調味料
      然後迅速將鍋中材料翻炒均勻,撒下蔥綠,試味道後調整鹹度,馬上起鍋~~
  PS:做這道菜速度要快~~
      所以材料要先準備好
      整個熱炒過程不超過3分鐘
      這樣雞皮才會保持酥的口感
      才會像在外面鐵板燒吃到的一樣好吃喔!


哈哈!!
我覺得比外面的鐵板燒更好吃耶~~

難得老公跟我說....
老婆你今天煮得這道菜真的很好吃耶~~
我連盤底都清光光了...
ㄎㄎㄎ~~~
你知道好吃就好~
我可是煮得很辛苦捏....
不然今天換你洗碗好了...
什麼~~~~~不要洗
好~算你狠....
那明天我要罷工不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