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小莧菜~~~~~好嫩
這是朋友給的...小小一株很好吃,可是這樣一大盤可能要摘很久吧!

鹹豬肉炒蒜苗~~~
上一批做的鹹豬肉終於吃完了
等過一陣子有空再來做~~~~

我一次都做個十來條,
醃好之後就放冷凍慢慢吃,很方便呢!!

材料先全部切好~

先炒鹹豬肉再下蒜白一同炒一下再下蒜綠,炒勻
加一點水煮拌炒下等收汁試一下鹹淡,就可以起鍋了
很簡單~~~哦!!

市場買的白切雞

炒高麗菜~~

炒蛤蜊~~~~~
姊姊~我已經把蛤蜊吃完了
知遁意思了嗎??? 哈~哈~哈~哈~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呵呵~~~我好像煮太多了

還好我是青菜殺手~~~那盤莧菜我可能吃了半盤
小女兒是蛤蜊殺手~~~再大盤也吃不夠啦!!!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昨天在清水休息站買的
本來想說下午去清水休息站走走
沒想到昨天去還在施工~怎麼施工那麼久呀!!!!
所以買了點東西就走人囉~~
小林煎餅
我們家愛吃這款瓦片燒
一包12個$120元

上面有很可愛的圖案~而且每片都不一樣
看著上面的可愛圖案~吃了心情都變好了呢!

還買了手信坊的黑糖花生麻薯
花生口味的很好吃~黑芝麻的也不錯.....

一盒6個一個35元~~有點小貴
可是女兒很愛吃.......只好買

有很多種口味~我都買花生的
裡頭有滿滿的花生餡~真的很好吃

切成小塊方便入口~也不怕一次吃太多
皮真的好Q哦!!而且黑糖味很濃~~~

再配上一杯咖啡~~~~
哦~哦~
這樣會不會太享受了
  
這篇文章真的超長的~~~
謝謝你們看完.......
哈哈~~~送飛吻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