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不是炒肉絲嗎??
為什麼說是媽媽的味道~~~~~~~

小時候我媽媽總會拿里肌肉切絲和一點醬油,太白粉炒給我們吃~~
小時侯的我嘴巴超級刁.....
可是只要有這道菜一定乖乖把飯盛滿~吃完
就是很喜歡那甜甜鹹鹹的滋味......
超下飯的!!
等我當了媽媽我也經常做這道菜給女兒吃
每次煮這道菜都會告訴女兒~
這就是我兒時最愛的味道喔!!
女兒很捧場每次都吃得很高興而且把飯吃光光!!

做法:
先將豬肉切絲(你喜歡什麼部位都可以但最好是後腿肉)..
醃一點醬油和酒,醃個20分後加入太白粉拌勻
左圖是只醃醬油~右圖則是加了太白粉的~

切蔥末備用~
起油鍋(最好用不沾鍋),下豬肉絲,炒開~炒熟後
加入醬油後拌炒均勻再加一大匙糖或果糖(一定要)
起鍋前撒下蔥綠即可~~
真的很簡單.....呵呵~~

炒油菜~
是市場阿伯自己種的好大一把才20元~~~~菜價真的便宜了

炒小白菜~也是阿伯自己種的....

一樣肉二樣青菜就把一家四口餵得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