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韭菜盒子~喲

今天上菜市場看到新鮮的韭菜一把20元
馬上買了一把~想說晚上來做韭菜盒子吧!!
我覺得自己炒的餡料真的好好吃哦~
跟外面的差好多~
而且我用的是小韭菜...更香

材料:絞肉,豆干,蛋皮,粉絲(冷水泡軟,剪一剪),韭菜,還有蝦皮我沒拍到
先炒絞肉,蝦皮,加一點白胡椒,再下豆干,蛋皮...
下一點點醬油然後調味,加一點點的水,然後下冬炒,炒勻
關火~然後這時才下韭菜哦~~~

準備好了~可以開始包了....

燙麵麵皮:中筋麵粉3杯,滾水一杯,冷水半杯
先加滾水燙麵拌勻後再加入半杯冷水
揉到三光後(盆光,麵光,手光後醒麵30分鐘以上)

看到沒~右下角那隻小動物是我小女兒做的~
煎好了~
因為我怕沒有熟有加一點水煎

沾上辣椒醬更夠味~

吃完這一餐好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