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媽媽家吃晚餐~~

媽媽煮的三杯雞~很好吃喔....
湯汁拌飯這是一定要的啦~~~
涼拌黃豆芽.....這個黃豆芽的鬚根是女兒幫忙摘的耶....

涼拌毛豆~這個是興農買的,口味不怎樣
最近一直想買毛豆莢自已涼拌都買不到~~
小女兒超喜歡吃毛豆的說~~

炒西洋芹

嫩薑粉黑木耳

涼拌過貓

還煮了一鍋肉羹湯~

這頓飯很豐盛吧~~~
人多就是可以煮比較多的菜...
可是相對的也比較累呀~~
可能我已經習慣煮4人份的了 ^0^

昨天在媽媽家一直跟黃妹妹和我女兒玩老師的遊戲
我是老師教他們上課~~上化妝的課...哈哈
幫他們2個上睫毛膏~~
而且我一直點名....叫黃妹妹喊"有"
如果黃妹妹太慢喊"有"我就說~~
太慢了~出來....接受處罰
學猴子走路
黃妹妹學猴子走路超爆笑的~
我笑到肚子痛......
同時和我一起玩小孩的還有陽陽...他也是個狠角色
一直佔住黃妹妹的座位害黃妹妹一直被我處罰~~ =  =
而且好玩的是~
你一直重複同樣的爛梗她都不會察覺而且一直照做~~
小孩子怎麼那麼天真呀.....

對啦~~~我承認我就是壞阿姨  >0<
放上一張我與妍蓁的照片~~
小妍蓁~~阿姨是跟你玩的喔...

阿姨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