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I義大利麵
那天看了
羊咩咩的介紹後就很想去試試
因為跟姊姊常約在中友附近~這間就在中友後面一點而已


黃妹妹怎麼臉臭臭有心事呀~
原本是被她媽媽駡了...= . =

爸爸!!!來救我...媽媽剛剛兇我啦~

先附上一杯紅茶~這紅茶一點點甜而已是我的菜

不想被扁就要乖乖喝湯~~
湯很美味~不會有很重很重的奶味

三種前菜~都很好吃
分別是~蕃茄佐法國麵包-培根蘆筍捲-洋芋沙拉

我點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香濃好吃~麵很Q



姊姊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媽媽點的~南瓜焗飯..
這個好吃~



紅茶~~

我覺得KIWI餐廳的人都超親切的~
笑容滿面~
而且還幫我們找停車位,服務真的是太棒了 ^0^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99之5號1F
電話:04-2285222
店家不收一成服務費哦~~~

arrow
arrow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