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雅有什麼好吃的呀~
我推薦這個小吃~蘿蔔絲餅...好吃

一個15元很便宜~下午去接小孩放學時我常買來吃
不大也不小~下午肚子餓,墊墊肚子剛好.....

而且這個蘿蔔絲餅的饀料都是老板的媽媽自己炒的
很好吃~~有媽媽的味道喔...

再來一張近照~我都習慣加一點辣...

我姊姊每次來我家找我都會吵著要吃這家的蘿蔔絲餅~
她已經吃上癮了哩~~~

而我女兒則是鍾情這家的蔥油餅
蘿蔔絲餅旁邊一點就是蔥油餅的攤子了~~~
他們有蒜蓉醬和胡椒口味~

我們都吃蒜蓉醬的~~好吃

下午,來一點這樣的點心真的很滿足
這2家小攤都是下午才營業的
而地點就在往大雅方向中清路轉民生路的民生路上
頂好超市的門口~
如果有經過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