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看過嗎??

家門口種了一棵神秘果

哇~好多都紅了

妹妹趕快採吧~~
找找看還有沒有!!

我採了這樣多哦~



馬上切檸檬試試看~~

小女兒是最怕酸的
哇~完全不酸,變成很濃的甜檸檬
什麼~無法想像,有機會自己試試看吧!!
還有不論是什麼水果都會變得非常好吃一口接一口哦~~

神秘果~~
紅色果實拔除蒂頭後,即可整顆食用,食用時,整顆放入口中,輕輕咬破果皮,慢慢咀嚼,讓果肉在舌頭及口腔內充分翻滾,使汁液滲入舌頭的味蕾和口腔內壁細胞,後將種子吐出,雖然果肉不甜,但食用後神奇的效果立刻顯現,可將酸澀的水果轉化成甜美的口感,此種效果可保持30~200分鐘,讓你食用一顆神秘果後可自酸澀的水果群中攝取多量的果酸及微量元素,以活化體內細胞,達到改善體質之效,故稱本樹為神秘果。
食用方法:將紅色的神秘果實洗滌晾乾後,摘去蒂頭,整顆放入口中,如吃釋迦果般,讓果皮果肉與種子剝離後,將種子取出慢慢咀嚼,使神秘果之汁液滲入舌頭的味蕾及口腔內壁細胞,待種子取出後,再食用檸檬,番石榴,番茄等酸澀水果將讓你感受到非常奇異而神秘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