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吃的~~
腊味滑雞煲仔飯

星期日中午和弟弟,2姊我和女兒出門吃飯
一路上都在討論要吃什麼

每個人都各懷鬼胎~~~
弟弟想吃超豪華的,最好是吃到飽----愈貴愈好
姊姊則是絕對不要吃到飽~~~因為她這2天吃太多攤了~~
大女兒心裡想~~吃什麼都可以,我只要裝潢美,環境好就好~~
小女兒沒關係反正他有沒有吃都一樣~~鳥胃一個
我則是.....趕緊吃一吃~~~~我的重頭戲是逛街呀!!!!

這懷鬼胎的一行人就這樣上路了
烤肉好嗎??......我不要~~吃完身上會很臭(我嚷嚷著) 
吃火鍋吃到飽好了~~~吼~~我絕對不要吃到飽(姊姊發聲了)

 呀~~~~那裡有一家新開的牛排店吃那間好了~~
 嗯~~女兒的眼睛有亮了起來我們下車去結果要排隊~~~~ 
哀~~15號太久了..放棄~~ 
又上了車繼續找吃的~~~ 
2姊發飆了~~ㄟ我油很貴快點決定啦~~ 
車子正好開到金寶茶餐廳這附近我們就吃這家吧~~ 
好吧~~反正這家不錯吃只是裝潢超爛...又吵~~~ 
我的餘光好像看到我女兒超   = .. = 

鮮蝦腐皮捲~~

蟹黃燒賣~~我好像每次來都會點

沾醬~~

肉很結實...好吃

蠔油牛肉~~~~不怎樣
 
上桌時服務生會澆上老抽
趁熱拌勻~~
很好吃哦!!!
我們點了3鍋都吃光光呢~~

最後點心~~~紅豆芝麻球


吃完飯後我和2姊2個人就去逢甲逛街了
只有我們2個人去真好~~~
可以盡情的逛~~~
我買了3件上衣!!
其中有一件黑上衣我超喜歡的~~(穿起來好像有瘦一點)
呵呵~~
我今年好像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