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跑去媽媽家了,
準備來個暑假瘋狂玩玩玩..
吃完了早餐之後就打電話給我姊順便叫他起床.
唉....沒想到我老姊的感冒還沒好,
我這麼貼心的妹妹怎麼好意思叫他帶我出去玩呢....
雖然她一直說要出去....
可是看她那付懶綿綿的樣子....
我真是不忍心呀....
而且她的咳嗽超嚴重的說....
萍萍阿姨....你還是去睡覺比較實在吧!!

於是今天一天都待在媽媽家...
中午只有出去吃個義大利麵而已(而且是速去速回)

還有...還有陪妍蓁玩...(這居然是今天最有趣的事了...><..惱)


跟妍蓁玩.(或是一直欺負她是我女兒的首要任務)
哎呀...我女兒可能是像到我吧...有我的遺傳哦...


下午5點我們就回家了,因為女兒要補物理><
女兒從6點補到7點半
所以最近都比較晚吃....
今天的菜是.....
醬油茄子.....


炒胡瓜


蒜泥梅花肉


油豆腐...


紅蘿蔔玉米湯,這個玉米是糯米品種的..超好吃的




以上就是今天晚餐...報告完畢.....
夏天煮飯真的好熱又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娸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